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原创)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2011-11-27 09:39:43|  分类: 【精品图文】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花甲人 /编制

网络/素材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 

古典分割线素材 - 理睬 - 理 睬


有一种朋友,希望做到拥有,就算青丝白头也能在心底保留; 
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够相知,就算人在天涯也能心地珍藏; 
有一种朋友,希望彼此珍惜,就算时光流逝,也会在心里深深想念; 
有一种朋友,希望可以永久,就算时过境迁,也会在心里默默关怀。 
 
有一种朋友,在你无助的时候,总是伸出温暖的手,与你紧紧相握; 
有一种朋友,在你疲惫的时候,总是借你坚强的肩,给你深深的依靠; 
有一种朋友,在你忧伤的时候,总是默默的陪着你,让你倾心诉说; 
有一种朋友,在你心痛的时候,总是为你擦干眼泪,跟你一醉方休。 
 
有一种朋友,付出了不需要回报,给予了不需要得到; 
有一种朋友,在你开心的时候可以忘记,在你孤独的时候总会想起; 
有一种朋友,平凡却又伟大,平淡却又真诚; 
有一种朋友,总能产生共鸣,总是拥有默契。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不管生活有多困惑,不管岁月有多蹉跎,我们相互陪伴;不管时光如何流逝,不管人生如何变幻,我们一起走过。交出你的心,交出我的心,让我们心灵想通,再多的无奈都飘走,再多的忧愁都不在,让我们的友谊永远都是阳光明媚的四月天! 
 
你是我一生的朋友,也许一路上会有风有雨,我愿与你同行;也许一生中会有苦有难,我愿与你患难与共。伸出你的手,伸出我的手,让我们携手相牵,再多的风雨也不怕,再多的苦难也无畏,让我们的感情永远都是温暖灿烂的朝阳美! 

不相见不代表忘记,不通音讯也不代表不再想念,虽然忙碌会让我们失去联系,但心里一直为你挂牵,我亲爱的朋友,当你倦了累了,只要一转身,只要一抬头,我的思念就在你心间,我的祝福就在你身边,不管路多远,不管多少年,愿这祝福化作蓝星点点,闪在晨曦,闪在日暮,闪在你生命的每一年,每一天…… 

古典分割线素材 - 理睬 - 理 睬


                  
  朋友之谊 平凡而伟大 - 夕阳无限美 - 夕阳无限美de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183)| 评论(11)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