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祝福*留言】朋友之间最真诚祝福留言  

2012-03-09 15:50:48|  分类: 【祝福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漂亮的金色分隔线 - 武克 - 武克博客

朋友之间最真诚祝福留言

漂亮的金色分隔线 - 武克 - 武克博客

1》   有一种温馨来自于心灵的挂记,有一种快乐来自于思念的回忆,有一种关爱超越了世俗的轨迹,有一种温暖在心里象彩虹一样美丽,忙碌的日子里请你照顾好自已,祝福朋友快乐、幸福、平安、如意!

2》   让快乐飞进你的空间,让好运降落在你身边,让幸福常常与你相伴,让如意流淌你的心房,让岁月的诗句写满真诚与难忘,让我的留言为你带来快乐和吉祥!

3》   深深的祝福,浓浓的情谊。空间的互访,传递着朋友的真诚。相互的鼓励,激励着快乐的人生。空间的相识不仅是缘分和天意,更是一首优美悠扬的乐曲,飘荡在我们相识的每-个快乐的日子里。在这里我们纵观大千世界,在这里一切烦恼抛诸脑后。愿幸福常在你身边!微笑常在你心间!

4》   緣分可貴,友情无价, 让我们带着彼此的笑容,彼此的祝福与期待, 珍惜每天、每分、每秒! 我们携手网络世界,倘徉网海,感受友情美好!

5》   愿我一个问候,给你增添轻松愉快;愿我一声祝福,让你幸福开心永远!   我不是风,但总想为你吹掉忧愁;我不是雨,但总想为你送上雨后的彩虹;我不是苍天,但总想为你降落幸福;我不是大地,但总想贴近你的身边说声:祝愿我的好朋友永久快乐健康 !!!!!!!

6》   轻轻的问候最贴心,淡淡的感情最迷人,静静的思念最醉人,朋友的关心最感人,愿您在闲暇之余品尝我最真诚的祝福!愿您快乐幸福每一天!

7》   留意你的踪迹,关注你的心情,晓风愿把自我的真实,写在你的心窝窝里,期盼能从你的指间,收获点点滴滴的真情。看你的博容,想你的笑音,依偎晓风心空的是你闪烁的眼睛。但愿灿烂的阳光属于你,祝你和你至亲天天快乐。

8》   亲爱的朋友:把留言撒在你的空间, 愿你每一天都淀放出笑脸; 把问候留在你的空间, 愿你时刻感受到友情的温暖; 把祝福留在你的空间, 祝我的朋友健康,快乐,平安!

9》   看望亲爱的朋友! ──●真心祝福──────── 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 想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 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 友情,是一世难求的缘份! ─────────永远快乐●──

10》   只是一个轻轻的问候,却是一片浓浓的真情。 不管我们是咫尺相近,还是相距在天涯海角 , 将永远是心中的彼此,我们相互交流与关爱。 超越时空的友情牵挂,定会变得更美丽动人。祝您永远年轻健康快乐!

11》   那一刻 我开启空间 不为恋网网恋 只为结交空间情缘  
那一天 我展开画卷 不为描绘丹青 只为研磨快乐华年  
那一日 我呼朋唤友 不为鸿门豪宴 只为知己推杯把盏  
那一夜 我无法入眠 不为悉数繁星 只为凝望水中摇月  
那一月 我祈求神仙 不为保佑自己 只为好友幸福平安  
那一年 我踏遍五洲 不为沉湎山川 只为途中灯火阑珊  
这一世 山不转水转 不为超度来生 只为相守命中奇缘  
这一瞬 我打开空间 不为空间美景 只为思念博友难眠

12》   网络为我们架起了沟通的桥梁;空间为我们提供了交友的平台;我们在这里充分展示自己的个性,释放自己的情怀,尽管我们来自不同的地方,但朋友之间的友谊在这里建立。朋友!明天祝你快乐,幸福到永远。

13》      生命中,许多过客匆匆,来去如风。情深情浅的,缘浓缘淡的,都随着岁月的流逝无影踪。只有你,陪伴我始终。此心,为你感动;祝福,为你轻送。

14》    我们没有擦肩而过,留下了瞬间的感动;我们虽然未曾谋面,在博客里留下了一个真诚身影;我们彼此间关注着、祝福着;我再一次祝福你万事如意,幸福吉祥,笑口常开

15》   这几天我要忙了,不能及时给朋友送祝福了,希望朋友理解。坐在静默的荧光屏前,两颗陌生的心因为那些朴实无华的语句而渐渐熟悉、慢慢靠近、默默牵挂。相识是珍贵的缘分,不论联系多少,愿我们珍惜这份质朴的情谊。明天真诚的祝福:快乐与幸福永远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16》   走进网络,就走进了梦幻般的世界,在这心灵的驿站,彼此间相识相知,成就了人生最璀璨的诗篇。这里的风景迷人,这里的朋友情真,这里的作品独特,这里的乐曲感人。在这里没有贫富贵贱之分,只有纯纯的情感。让我们珍惜这份友谊,无论前方路有多远,让我们一路相伴......!

17》   把薰衣草般纯净深长的气息送给你,把柠檬般静谧可人的气息送给你,把紫苏般婉转流畅的气息送给你,把这个季节最清凉的风儿送给你,愿你拥有清爽的夏天!

18》   有缘相识是一种闪光的美丽,彼此相知是一种永恒的珍贵,友谊的接受是心灵的交融,友好交往是一种温馨的愉悦,生命中总有几个日子最珍惜,心底里总有几个好友难忘记。以诚相见 心诚则灵,以心相许 心灵相通。带上一份心与心的相通相融,轻轻地说一声:愿缘分的天空明亮长久。

19》   缘分在心里,是一种浪漫的梦境;思念在心里,是一段芬芳的回忆;友情在心里,是一曲甜蜜的旋律;朋友在心里,是一份温馨的美丽;愿你天天开心幸福永远!

20》   一次鼠标的点击,划过飘渺的空间,让我感觉到了你,一次次惬意的心灵沟通,一次次心有灵犀的诠释,又让这种感觉跨越了隔屏的距离,带给我仿佛真实的你。于是,我在心底记住了你的名字,写下了给你的无数话语:远方的朋友,愿健康和快乐永远伴随着你!

21》   当彼此的情感相融、心心相映,隔屏的你我都充实在对方的眼里,感觉到对方心跳的频率和话语里带着的笑意。心灵的交替,小于咫尺的千里,敲着键盘奏出的旋律、就是祝福的声音:隔屏的朋友,愿你一切安好,一切顺利!

22》   你说话总是那样的美妙动听,  
           像是送来了一杯浓浓的蜜汁,  
           真是沁人肺腑;  
          不管在做什么,  
           都会欣赏你美丽的文字;  
          你  给我的人生旅行增添了一条;靓丽的风景线; 
          你的良言,  
          我会铭记一生的。  
         真诚的祝福你开心潇洒每一天!

23》    相识是缘,相知是福。几句很平常的问候, 几行不多的笔迹留言, 一幅幅的精美图片都会涌起阵阵暖意. 阵阵歌声会穿过那千山万水, 把祝福与思念带给你——我的朋友.愿你开心快乐每一天

24》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快乐,愿快乐充满你的生活;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

25》    因为有缘,我们相逢在网络空间,因为真诚,我们成为隔屏的朋友,我们一路相伴,在空间里用文字抒发我们的情感,增进我们的了解,浇灌我们的友谊,每一个问候,每一次鼓励,每一个祝福,都是我们心与心的沟通,凝聚着我们彼此的真诚。我相信,不管这个过程会有多久,都会给我们留下一段美好的记忆,所以,我要感谢你,祝福你,愿你的每一天都充满阳光和欢愉!

26》    愿我挚诚的祝福像盛开的花朵,永远盛开在这温馨的时刻,用真诚的心点缀出欢乐和幸福,无论天涯海角,我都深深的祝福你---我的朋友,愿你好运常伴,快乐幸福!

27》    相约在网上,祝福在心里;没有擦肩,却留下了瞬间的倩影;不曾见面,但从你的文字里知道了你;淡淡地牵挂、默默地关注、遥遥的祝福;你是网络里靓丽的风景。祝朋友万事如意,吉祥幸福!

28》   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边!愿您平安幸福快乐。 缘份是一种真真切切的交往, 是一种是实实在在的生活. 你我缘遇于博客, 每次变换的只是文字和图片, 不变的却是彼此的珍惜. 愿我今天的来访, 能给你带来美丽心情 。

29》   友情的世界因无私而纯洁,人生的路因有您而不孤单,我的空间有您的光临而变得精彩!是网络让我们相聚,是空间让我们交流,是您的真诚让我感动!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30》     在关爱中让友情更深,在牵挂中让亲情更暖,在诚实中让心更平静,在简单中让生活更美, 在问候中让祝福更好,茫茫网海能与您相识,我想说能认识您是我的荣幸。祝愿您开心快乐!

31》   友谊象一抹彩虹,染饰了我们的生活; 友谊象一盏明灯,照亮了我们的灵魂; 友谊象一泓清泉,润泽了我们的生命; 友谊象一座火炉,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32》    在你小屋留下属于我的脚印,那是来自真诚的问候,只想把祝福化作相知的心雨,送给我的朋友,岁月流逝,唯一不变的是我的祝福,希望能带走你的忧愁,把心意留在你的小屋,更希望你快乐,幸福!

33》    一路有你陪伴,笑容更加灿烂;空间有你留言,心里倍觉甘甜。寄一份诚挚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祝朋友平安幸福,健康快乐!

34》    打开每天挂念的空间,想念每个与网络相遇的朋友,认真翻阅着每条留言,此时只有温馨与感动驻满心田.当我看到你的留言时感觉真好! 无论你身在何方,让快乐飞进你的小屋, 让好运降落在你身边, 让幸福常常与你相伴, 让如意流淌你的心房, 让岁月的诗句写满真诚与难忘, 让我的留言为你带来快乐和吉祥! 万事如意!

35》   送上我的祝福: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轻轻地一声祝福,祝朋友幸福、快乐! 生命的美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朋友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祝福你一生:让笑永驻,让友情永存,让美好永恒!

36》    悄悄来到你的空间,留下我的祝福!浓浓的情谊,传递着朋友的真诚,相互的问候,激励着快乐的人生,空间的相识,不仅仅是缘分,更是一首悠扬的乐曲,愿你幸福常在身边,微笑常在心间。祝你幸福快乐!

37》     最感动的时刻,来自被朋友想起;最美的时刻,源于想起朋友。 没有约定,却有默契。一线网络,流淌着我们的心情; 一段心情, 飘飞着心絮的痕迹;一份友情,彼此永远珍藏在心底 。

38》     知己是优美的音符,能奏出最动听的旋律 ,知己是柔柔的春风, 吹干了你腮边的泪痕,知己是阳光雨露 ,照耀洗尽你心中的压抑, 知己像美丽翩翩的天使 ,让你生活在甜蜜的梦里,让你一次次超越了自己,即使是夏天也感到漫步在春天里。

39》   夏日高温不退,伴着一缕清风为您送来这一季的祝福,原您清凉一“夏”,愿轻松和愉快萦绕在您身边。时间因祝福而流光溢彩,空气因祝福而芬芳袭人,心情因祝福而花开灿烂,当您打开信息时,愿祝福让您轻松此时此刻!

40》     时间让人品味等待的魅力,空间使人倍感牵挂的美丽,许多时候人与人之间的祝福,并不需要言语来体现,就如此刻你静静地体会我诚挚的问候。愿您度过一愉快的双休日!   

41》    友谊是阳光,让心灵共同成长;友谊是春雨,让微笑共同绽放;友谊是翅膀,让幸福并肩飞翔;友谊是风帆,让美好一路远航。祝朋友:幸福快乐永远!

42》     博客是一方净土,真诚的友谊会结出纯洁的花朵!虚拟的网络背后是一张真实的脸,一颗赤诚的心,打开心灵之窗,相互交流,共同学习。茫茫人海有多少次相遇?有多少次擦肩?珍惜这份友谊,把握这份情感!

43》    踏着快乐的乐曲低吟,沿着你的心情流音,心的寄予,情的写真,如山花那般散出香气。想隔屏的你,笑也甜,思也蜜,而你的一切都是一个谜,默默的对视,默默的祝福,只想把思想的交流和浓浓的思情永记在心。快乐在于心,开心在于情,愿笑活在你每个日子里。

44》     我轻轻地来了,不想打扰你,只想看看你是否一切安好!你的快乐就是我的希望!又轻轻的走了,没有留下什么,留下的是我最深的祝福和最深的牵挂!祝朋友:开心快乐,全家幸福 安康!

45》   虽然你每天收到过无数的问候和祝福, 但是我仍然愿意为你送上一颗真诚的心愿: 愿花儿开满你生活的前途, 愿阳光洒满你前进的道路, 愿你每个今天都过得幸福, 愿每个明天都比今天快乐!

46》    认识您是一种幸福,看望您是一种寄托,惦记您是一种欣慰,思念您是一种陶醉! 把真诚留在空间,让朋友的家园绽放张张笑脸;把友情留在空间,让朋友家园充满温馨,感受温暖;把祝福留在空间,愿朋友家园风和日丽,阳光灿烂;把微笑留在空间,伴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祝朋友开心快乐!

47》    真心感谢您的造访和对我的美好祝福!   

緣分可貴,友情无价, 让我们带着彼此的笑容,彼此的祝福与期待, 珍惜每天、每 分、每秒! 我们携手网络世界,倘徉网海,感受友情美好!  

博客空间传递最最真诚的祝福, 句句祝福,带着我的真诚心意,带着我真心的关怀,暖暖的问候,带着我真挚的心声,愿我们的友谊长存!   

祝朋友: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48》    生命本是一场漂泊的漫旅,遇见了谁都是一个美丽的意外。我珍惜着每一个可以让我称做朋友的人,因为那是可以让漂泊的心驻足的地方。有时候会被一句话感动,因为真诚;有时候会为一首歌流泪,因为动情;有时候会把回忆当做习惯,因为思念;有时候会发个留言给你,因为牵挂。希望你快乐! 不只此时,而是一生!

49》     网络,其实感动发生在刹那之间。感动也可能永恒:一点宽容可能会让别人感激一生;一点爱心可能会让别人温暖一生;一句祝福与鼓励的话语可能会让人幸福一生。愿我的祝福:有你的日子,地上的花儿开的更绚丽;没你的时候,天上的阳光充满伤心。因为你,世界才会如此美丽!

50》    人生的路上有朋友的陪伴而不会孤单,缘份的天空有你的到来而更加明亮。是网络让我們牵手,是空间让我们守候。相遇相识,倾诉交流,浪漫精彩心花开。真诚问候,真心祝福,留下温馨是感受。让思念穿过云海,让牵挂美丽心灵。让生活多一点和美,让人生多一点感动,让你我快乐在其中....

原创散文 原创文章
原创音画 日记边框
PS教程 U5教程 音画精品 留言祝福
佳人涂鸦 诗歌朗诵 音画教程 边框教程
博客教程 3D教程 F歌曲库 电脑教程
生活常识 点击进入佳人有约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原创素材
生日节日素材 精品高清素材 背景人物素材
免欧制图素材 闪字动态素材 音画分割素材 天下美食 精品欣赏
健康保健 值得收藏 FLASH总汇 情感攻略

本文引用之林之春老师博客,谢谢老师

  评论这张
 
阅读(1244)| 评论(1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