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祝福*留言】经典祝福留言  

2012-04-18 08:08:05|  分类: 【祝福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1》 温馨的留言洋溢着幸福的期待,美好的回味是凝聚着不褪的色彩,快乐的心情只因你的存在,深情的牵挂传递着不变的情怀。 在你的温馨空间留下我的足迹,把真诚留在你的 ...

 

2》 寄一份真情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送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祝朋友:幸福安康!  

 

3》 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轻轻地一声祝福,祝朋友幸福、快乐! 生命的美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朋友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祝福你一生:让笑永驻,让友情永存,让美好永恒!

 

7》  生命中有你的影子我很开心,   
        博客里有你的足迹我很满足,   
        朋友中有你的名字我很骄傲,   
        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动,   
        感谢生活,感谢生命,感谢你,   
        有你做我的朋友,我会无比珍惜!    
        你的每一份关怀都如阳光般温暖,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   
        你都是心语永远要祝福的人!    
        祝您开心.快乐.事事安顺!

 

4》 送你千万幅春景,春景艳艳美心间。送你美丽的春天,春天洒满友谊篇!友情的世界因无私而纯洁!人生的路因有你而不孤单!我的空间有你的光临而变的精彩!是网络让我们相聚,是空间让我们交流,是你的真诚让我感动!祝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5》 人生中难得一个挚友 ,难获一份真诚 ;让我们珍藏生活中每一个感动 ,珍惜我们不相见却相遇,不相识而心相通的空间情缘;祝愿朋友身体健康!永远快乐!永远幸福!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温馨、浪漫,许多记忆。在人生之旅我很庆幸有你真挚的友情,我们虽天各一方,却阻隔不了彼此友谊的思念,愿我们都能珍惜这份浓厚的友谊!愿我们彼此都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6》 缘份的人生很精彩,诚挚的友谊不更改。我们用真诚注入彼此往来,我们用心倾注我们的友爱,用真情编织未来,让岁月留芳溢彩。遥遥千里,你在我的思念里,网络天空,明天的牵挂尽在祝福中。思念,是不变的主题,飞越天际,将心意传递,愿你开心快乐,祝你幸福安康!

 

7》  每一滴晶莹的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 每一缕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 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 让阳光为我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为我默默地祈祷, 当繁星闪烁或阳光灿烂的时候, 让每一丝星光和每一缕阳光都乘载我美好的心愿: 祝你健康快乐,一切如意!  

 

8》  闲遐的时候我们生活在网络,是否也像那美丽的春天,每个人都在展示心中那一抹美好的艳丽,网络虚拟与现实同在,真情与缄默并存。各住不同的区域,似乎并没有阻挡彼此走近的距离,我感叹网络是那么的神奇!茫茫网海,不经意地点击,成就了你和我浓浓的真情与友谊!祝您开心快乐!!

 

9》  有朋友的日子里总是阳光灿烂,花朵鲜艳;有朋友的时候才发现自己已经拥有了一切。我们可以失去很多,但不能失去的是朋友。朋友也许并不能成为一段永恒,朋友也许只是你生命中某段时间的一个过客,但因为这份缘起缘灭,更使生命变得美丽起来,朋友的情感更加生动和珍贵!祝朋友事业有成,永远身体健康,幸福快乐 !

 

10》  在这百花盛开的季节,在这风和日丽的时节,愿你的生活吉祥如意,愿你的心情馥郁芬芳!祝你分分秒秒平平安安;朝朝暮暮开开心心;日日夜夜健健康康;岁岁年年潇潇洒洒;永永远远快快乐乐;时时刻刻风风光光;生生世世顺顺当当!

11》   认识您,不论是生命中的一段插曲,还是永久的知已,我都会珍惜,当我疲倦或老去,不再拥有青春的时候,这段旋律会滋润我生命的每一刻。在此我只想说:有您真好!无论你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边!

 

12》  

不管工作有多么的繁忙,只要记得我时刻都在关望你、祝福你。希望你每天都能拥有阳光般的心情!明天祝愿好友:每日与鲜花碧水绿草为邻,与白云蓝天清风为友,与幸福安宁健康结伴。祝你天天拥有一幅灿烂的笑容,时时收获一个爽朗的心情。

 

14》   用思念缩短距离, 用微笑延长记忆。 用感动融化冰雪, 用执着兑换永远。 用真心报答真诚, 用祝愿梦想成真! 祝朋友开心多多

 

15》  轻轻的一声问候,融入了所有的心愿;淡淡的一句祝福,倾注了无限的真诚;在忙碌交织的岁月里,我会永远珍惜这份友情;轻轻地道一声祝福,却道不尽心中的万语千言;只愿温馨的帖子,捎去我衷心地祝福,我的空间因你而美丽,感谢一路上有你,祝朋友幸福快乐!

 

16》  深深的祝福,短短的问候,给你一个美好的怀念;记着今日的笑声,记着这温暖的情谊,记住我真挚的祝福; ;愿你拥有幸福和快乐、开心和喜悦。愿灿烂的阳光,青春的活力,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您—我真诚的好 朋友!

 

16》  遥远的祝福,飘荡在你的空间;深情的文字,是我最诚挚的问候。 一份牵挂装在心间, 相互问候真情无限 ,一份关心无需多言,相互祝福倍感温暖,美好祝福直到永远

 

17》   下午好朋友!我会把所有的思念,都化作温馨的祝福,再寄托明月送给你,让它倾泻我如水的深情,无论你走到天涯海角,我的祝福都会追随你的身影。我会把我对你的所有牵挂,化作繁星点点,当你寂寞时仰望星空,那闪烁的星辰,就是诉说的无限情思.......预祝你周末快乐!

 

18》   时光带不走朋友的欢笑,往事冲不淡朋友的回忆,无论与您的距离有多远,时时都有我真诚的问候。开心每一秒,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年,健康到永远, 网缘千里来相会,共享茗茶真味心; 流韵溢香风满袖,秋声入窗唤新诗。 闭目而憩,静心而息,品茶,品人,品世俗, 浮生之闲,恍梦之余,赏文,赏乐,赏风雅。祝你开心快乐!祝你周末快乐 !   

 

20》   

亲爱的朋友你好! 牵挂,是一束美丽的鲜花;思念,是

情感的升华;人生的道路因有你而不孤独,我的空间有

你的脚印而变得有声有色! 靠着一份缘前行,从陌生到

熟悉, 这淡淡的牵挂,默默的关注, 遥遥的祝福,默默

的祈祷,包含着一片片真诚, 给彼此留下了一份美好温

馨的思念!明天祝福好朋友幸福快乐每一天!

 

21》 博海踏浪,书写神奇的友谊,网络之缘让我认识了你,你是我生命中最美的相遇!你是我知心的朋友,你是我可遇不可求的知己!神奇的网络把我们的心紧紧地凝聚在一起,没有了天南海北的距离,没有了从前的相隔万里!我们就像近在咫尺,你的家园我愿前去,我的小屋你常常点击,共同的语言让我们彼此相知,共建浪漫家园的美好夙愿,让我们紧紧拥抱着这一片神奇的网络土地!一次次的耕耘,一次次的收获,我们定会得到一次次的惊喜!愿朋友开心快乐每一天!

 

22》   生命的美丽,好似一朵鲜花; 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 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朋友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玛莎祝愿朋友:笑容永驻,友情永存,美好永恒,快乐永在!牵挂,是一束美丽的鲜花;思念,是情感的升华;送上我的祝福:愿今天你是快乐的,今年你是顺利的,今生你是幸福的! 日落不是岁月的过,风起不是树的错;只要爱过等过付出过,美好的未来就不是传说;醒来是笑,入睡是甜;愿你一生都在阳光明媚里过,心随人愿永远快乐。祝朋友周末愉快!

 

23》  緣份是人生最精彩的,诚挚友情是最欢乐的;生命中有你感到精彩,留言中有你感到高兴;与你相遇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空间里有你感到骄傲,朋友中有你感到自豪,与你相遇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祝你天天快乐!

 

24》  朋友就是一笔财富 ,每一份欢快, 每一份惊喜,每一句问候,每一句关怀...都是一瓣瓣的心香...永远让人感动,所有岁月的长河里,无论天涯海角,隔屏的我都会在默默的为你祝福,愿朋友永远快乐!

 

25》  有种惦记,疏淡,却很甘甜 有种问候,平常,却很温暖 有种信任,无言,却最真切 有种友谊,清澈,但很长远 真诚问候 爱心永存 健康平安 幸福快乐!

 

26》  生命中有你的影子我很开心, 博客里有你的足迹我很满足, 朋友中有你的名字我很骄傲, 看到你的留言我很感动, 感谢生活,感谢生命,感谢你, 有你做我的朋友,我会无比珍惜! 你的每一份关怀都如阳光般温暖, 无论岁月如何变迁, 你都是我永远要祝福的人! 祝您开心.快乐.事事安顺!

 

27》  只是一个轻轻的问候,却是一片浓浓的真情。 不管我们是咫尺相近,还是相距在天涯海角 ,将永远是心中的彼此,我们相互交流与关爱。 超越时空的友情牵挂,定会变得更美丽动人。 心愿祝你永远开心快乐!

 

28》  风起,是明天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明天飞舞的思念;雨来,是明天细细的倾诉;阳光,是明天暖暖的祝福;盼你伸出双手,接受明天真诚的祝福:在你未来的日子里,让幸福之花开放得更加灿烂;在这美好的日子里,明天祝愿我亲爱的朋友拥有无尽的快乐与喜悦!

 

29》  友谊在荧屏中延伸, 祝福在键盘中继续, 不要忘记,在我的世界里曾经有过你, 在你的世界里曾经留下我的足迹哟,祝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30》   遥远的问候,温暖在心头,美丽的瞬间,也会永久;此情悠悠,山水依旧,伤感不再,快乐奔流;你的问候,我会永留,希望我的祝福,也能为你荡起,快乐的心舟!

 

31》    人生最美好的东西, 就是心底有个朋友, 有了朋友心情就会飞翔。 心中就会有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 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 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随心起航! 一声轻轻的问候,代表霓裳无数个祝福: 温情永远,大爱无疆……愿你永远快乐,幸福!

 

32》   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心弦. 让我們用心灵的笔墨, 点缀著人生路上的风景。 用真诚的付出, 收获人世間最感人的真情! 友情是一扇窗,打开的是清新,关闭的是快乐,储存的是感动,定格的是祝福;问候是一只船,无论你有多远它能把问候送多远; 祝福是一把伞,它能伴你走过阴雨天。一条留言,一份祝福,让你快乐每一天!祝你双休快乐!

 

33》   最喜欢的事就是拜访你的空间。       
最开心的事就是看到你的留言。       
最高兴的事就是给你送来祝福。       
最愉快的事就是有你这位朋友。      
轻轻的问候带来我真切的关怀。       
简短的文字捎去我真切的问候。       
浓浓的友情传递我诚挚的祝愿。       
深深地祝福送上我美好的心愿。      
当打开你的空间点开你的留言。      
吹进来淡淡问候飘来浅浅祝福。      
那是虹儿浓浓友情和诚挚祝愿。      
无论时光如何绵延让真情永远。      
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善良永远。      
无论咫尺还是天涯让牵挂永远。      
无论过去还是现在让祝福永远

 

34》   人生的精彩是缘分,友谊的可贵是诚意,最感动的时刻,是被朋友想起,最美丽的时刻,是想起朋友。请朋友记住:再烦,也别忘微笑!再苦,也别忘坚持!再累,也要爱护自己!再忙,也不会相互忘记......

 

35》  谢谢你的来访。把如诗的缘分装进空间, 把美丽的牵挂装进记忆, 把温暖的话语留在心底, 让真挚的情谊地久天长.

36》   把祝福和希望放在你的空间里,让它随着美好季节,送给你满年的丰硕和芬芳,一个衷心的祝福和真挚的心愿,都在这个温馨的日子陪伴着你,我隔屏的朋友,永远真心的祝福着朋友你:开心快乐幸福到永远! 

 

37》    一句祝福,浓缩着真挚的情感,犹如芳香四溢的美酒,恰似柔润馨香的春风...一份感动,一份甜美,一份陶醉,一份深情,浓郁成这千丝万缕的情愫,荡起心海涟漪重重...谢谢你,亲爱的朋友。让我将这浓郁的情感嵌入荧屏,捧出一颗心的真诚祝福。愿快乐与幸福永远相伴朋友你的每一天!

 

38》   友情的延续来自心灵,不论联系有多少,只要内心留有彼此的一片天空,那么偶尔一声问候也会带来会心的一笑,您就会发现在某个地方,还有一个人在问候你!问候是一种甜蜜的牵挂!思念是一份温馨的心情!朋友是一生修来的福份!牵挂是一世难求的缘份!祝愿朋友:快乐一生.幸福一世

 

39》   空间里有爱的细语,也有情的倾诉。空间是心灵沟通的桥梁,是快乐交友的圣地,是友情的世界,空间更是情感交流的天堂,这里有我的祝福,也有对朋友的牵挂和思念!

 

40》  夜空因繁星而美丽,清晨因旭日而多彩,人生因朋友而美好,朋友因知心而幸福,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愿天下最美好事都属于你!  思念您的心情仍然依旧!每当打开网页,都想和你联系,祝愿你每一天都能过的精彩,每一天都开心、快乐、幸福!

 

41》   朋友放在心上是一种缘分的珍惜;思念藏在心里是一片芳香的记忆;友情存在心中是一曲甜蜜的旋律;祝福飞出心底是一份灿烂的美丽;愿我的问候变作一串风铃,挂在你的窗前, 让那清脆的浪漫洗去你所有的郁闷和烦恼, 让你的空间锦上添花,更加美丽, 闭上眼睛细心聆听,那就是我的祝福:祝朋友永远开心快乐!

 

42》   一声的问候带给我生命中永恒的感动!在博客世界这块心灵的乐园里,我们用真诚的花筑起友谊的长城!用满怀的热情演绎着人间的真情!愿这份快乐和友谊,永远留在生命的扉页,愿这温暖的情意,留驻长久的微笑。愿世界上最美好的东西,永远属于我的朋友!祝朋友快乐永远!

 

43》   春风徐徐,点一盏心灯,跨越万水千山;让梦不再遥远.春雨绵绵,掬一捧相思,洒在银河两边;让心沉醉其间.人生相逢便是缘,哪怕天涯海角也牵念;轻轻的一句问候,带去浪漫诚挚祝愿;悄悄的一声祝福,捎去美好心愿;愿你好梦圆圆,快乐天天,幸福绵绵!!

 

44》  感谢朋友的光临,收下您这份真诚的祝福,并寄一份诚挚地问候,让这发自内心的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愿您今后的生活 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 时时刻刻拥有好心情!

 

45》  看望朋友,祝周一快乐!无论你是忙是闲?无论你在醒里梦里,此时此刻远方的朋友正在静静地思念你......无论你是远是近,无论你在花季雨季,你的风景永远飘落在我的心情里!祝福你开心,祈祷你快乐!平安和幸福永远伴随!问候一声:周一好,愿温暖的春风吹走的是你的烦恼,带来的是一整个星期的好运!

 

46》   珍贵的友情总是一点一滴凝聚起来的,它包含了许多欢笑、温馨、浪漫,许多记忆。在人生之旅我很庆幸有你真挚的友情,我们虽天各一方,却阻隔不了彼此友谊的思念,愿我们都能珍惜这份浓厚的友谊!愿我们彼此都健康、幸福、快乐每一天

【分割*素材】一组精美的分割素材。写日记必须的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原创散文 原创文章
原创音画 日记边框
PS教程 U5教程 音画精品 留言祝福
佳人涂鸦 诗歌朗诵 音画教程 边框教程
博客教程 3D教程 F歌曲库 电脑教程
生活常识 点击进入佳人有约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原创素材
生日节日素材 精品高清素材 背景人物素材
免欧制图素材 闪字动态素材 音画分割素材 天下美食 精品欣赏
健康保健 值得收藏 FLASH总汇 情感攻略

  评论这张
 
阅读(970)| 评论(1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