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2012-07-28 09:46:50|  分类: 【祝福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精美文字祝福集锦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1、懂得开心——方能获得幸福; 懂得放心——方能获得轻松; 懂得遗忘——方能获得自由; 懂得关怀——方能获得朋友; 懂得珍惜——方能获得爱情; 懂得生活——方能获得享受; 懂得宽容——方能获得一切。祝福您节日快乐!
 
2、心到,想到,做到,闻到,吃到,听到,人到,说到,做到,得到,日子到,时间到,劳动节到,但愿我的祝福是第一个到,祝你劳动节快乐!带来我的问候,承载多少牵挂,牵挂是一份烂漫,一份深沉,一份质朴,牵挂是一杯清茶,飘荡着淡雅的清香,却苦的有味,苦的醇厚,别有一番韵味。牵挂是一种幸福,是一种隐隐的痛,也是一种真实的情感,也是一种遥遥的祝愿,牵挂是遥远的思念,是爱的寄托,是陶醉与温暖的希望,祝愿朋友您每一天都过的精彩,每一天都开心快乐幸福!
 
3、晚上笑笑睡个美满觉,早晨笑笑全天生活有情调,工作之余笑笑满堂欢喜又热闹,烦恼之时笑笑一切忧愁全抛掉,收到我的留言笑笑感受生活真美妙。祝远在天边你,亲人梦绕魂牵,爱人关爱绵绵,朋友情谊万千,祝愿此情此景,心底温暖无限!
 
4、最温暖的不是春天,而是朋友的笑脸;最惬谢意的不是阳光,而是朋友的祝福;最浪漫的不是桃花漫天飞舞季节,而是我们彼此牵挂和那温馨的问候!祝朋友天天甜甜蜜蜜快快乐乐!
 
5、是缘分让我们相遇在网络,相聚在这美丽的空间,虽然各处在天南海北,但关爱缩短了心的距离, 虽然相隔千山万水里,但网络把我们连在了一起, 让我们彼此珍惜这份情谊, 祝福你平安! 健康!"五一节" 快乐!
 
6、有缘分的偶遇,才有认识的朋友; 有沟通的过程,才有了解的朋友; 有联系的保持,才有永远的朋友。 有关怀的送上,才有溫暖的朋友; 有相助的行动,才有感恩的朋友; 有支持的鼓励,才有贴心的朋友; 有欢乐的笑声,才有开心的朋友; 有真心的对待,才有知心的朋友。
 
7、春天的鲜花簇拥你,祝你新年事业顺;夏日的彩虹照亮你,祝你前途更光明;秋天的果实滋润你,祝你永远健康;冬日的雪花陪伴你,祝你五一节节快乐!这一刻,有我最深的思念,让云捎去满心的祝福,点缀你甜蜜的梦,愿你拥有一个幸福快乐的人生!
 
8、装一袋阳光两把海风,自制了几斤祝福,托人到美国买了些快乐,法国买了两瓶浪漫,从心灵的深处切下几许关怀,作为礼物送给你,祝五一快乐!
 
9、把祝福和问候静静的写在你的空间,让它随着春天的来临,送给你美丽的芬芳,愿伊人衷心的祝福和真挚的心愿伴着你,愿所有温馨的日子伴着
你。
 
10、美丽的阳光伴着一声声问候, 一阵阵微风, 一朵朵白云, 一片片真心, 一框框祝福, 送给我最惦记的朋友, 愿将我的怀念和祝福, 在这鸟语花香的的节日, 默默送给你。 祝五一过得开心!
 
精美文字祝福集锦<2>
编辑/YIREN
 
1、情是深深的思念;情是寅夜的相思;情是无怨的奉献;情是无悔的厮守;让我们在友情的路上,真诚相伴!
 
2、友情是鲜花,令人欣赏!友情是美酒,使人陶醉!友情是希望,让人奋发!友情是动力,催人前进! 谢谢!
 
3、快乐并不是情侣们拥有的,幸福也并不是在完整的家庭中存在的,只要你不拒绝,快乐和幸福都将属于你......我也属于你,哈哈......自然是属于朋友......!
 
4、緣分可貴,友情无价,用真金都难以兑换,世上的人有无数,只有真诚的朋友常留心间,世上的情有万千, 只有纯真友情最久远!采一片绿叶让您生命常青,摘一束鲜花给您生活增添光彩,每一缕清风都是我诚挚的问候真诚地祝愿您:健康快乐,幸福吉祥!
 
5、有一种祝福不仅在网上,也是在心里。没有擦肩,却留下瞬间的感动;未曾见面,却在心里留下了你的网名,淡淡地牵挂,默默地关注。即使一切只局限于网络,也将成为我们永恒的回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线。伊人祝福朋友一切顺意!
 
6、真心的祝福纵然相隔千里,也能感受到友谊的气息。愿好心情 伴随朋友度过每一天。空间是朋友间心灵的沟通,留言是对朋友的真情牵挂,走出朋友空间尽是美好思念!也会感知生活在同一片蓝天下的幸福,您的幸福就是我的快乐!伊人祝朋友每天都有好心情!
 
7、朋友是人生路上最美丽的景色,友谊是彼此相连的一根跳动的心弦。我们用心灵的笔墨,点缀着人生路上的风景,用真诚的付出,收获着人世间最感人的友情。愿我的祝福如一朵朵浪花,一缕缕馨香带给我的朋友!
 
8、萍水相逢网酪牵,相识相知无缘见,南来北往匆匆客,键盘轻敲一线连。隔屏相对聊开怀,天涯咫尺情无限,放纵心情乐悠悠,遇见你是我的缘!
 
9、有一种思念让天涯不再遥远,有一种牵挂让朋友不再孤单,有一种永恒让寒夜变得温暖,有一种眷恋就是你我相识在网络空间!
 
10、一份不渝的友谊,执着千万个祝福,给我想念的朋友,温馨地问候。
精美文字祝福集锦<4>
编辑/YIREN
 
 
1、朋友是一首浪漫的情诗, 总有读不尽的韵味; 朋友是一杯醇香的美酒, 总有品不完的回味; 朋友是一曲动听的旋律, 总在心灵深处发出共鸣。
 
2、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轻轻地一声祝福,祝朋友幸福、快乐! 生命的美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朋友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我愿祝福你一生:让笑永驻,让友情永存,让美好永恒!YIREN祝朋友五一节快乐!
 
3、一个美丽的红五月,让人难以是释怀.春风喜迎劳动节,舒展眉头度五一。繁忙工作终得歇,劳累之余开心些。出外走走散散心,在家休息换心情。我用真诚祝福您,天天快乐好心情! 我要将这世界上最美丽的五一祝福,播撒给我最可爱的朋友,像蒲公英飞满在你周围的世界,让世界上最幸运的事都降落在您的身边!祝你五一快乐!
 
4、我请求上帝:让我的朋友永远健康、快乐、幸福吧!上帝说:不,只能四天.我说:好,春天、夏天、秋天、冬天。上帝说;三天。我说:好,昨天、今天、明天。上帝说:不行,两天。我说:白天、黑夜。 上帝说:就一天。我说:好!上帝茫然问道:那一天?我说:生命中的每一天。 愿所有的朋友幸福每一天 。
 
5、愿美妙音乐围着你,爽朗笑声相伴你;温馨生活跟着你,甜美祝福送给你;健康快乐依偎你,好运时刻守着你;真心真意祝福你,万事如意属于你。
 
6、忙碌的生活带走了我们的时间,但对朋友的牵挂仍常留心间,偶尔一声问候、轻轻的一个祝福,让我们知道彼此还记着对方,愿朋友事事顺心、 快乐每一天!
 
7、知心的朋友,轻轻的问候,淡淡的情感,静静的思念,甜蜜的牵挂,你我的桥梁,温馨的心情,我們的友情,修来的福份,友誼的纯酒,难求的缘份,共同的祝福,永远..永远......
 
8、风雨无情,人有情,对你思念没有停,虽然未曾见过面,一样会把你想念,发个留言寄于你,搭起这座朋友桥,没有什么好送你,只好说声,远方的人,你还好吗!
 
9、朋友是琴,演奏一生的美妙;朋友是茶,品位一世的清香;朋友是笔,写出一生一世的幸福;朋友是歌,唱出一辈子的温馨!希望你把昨天的烦恼交给风,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让平凡的生活变得快乐!
 
10、有一把伞撑了许久,雨停了也不肯收,有一束花嗅了许久,枯萎了也不肯丢,有一种朋友希望能做到永久,既使青丝变白发也能在心底深深的保留。
 
精美文字祝福集锦<5>
编辑/YIREN
 
 
 
1、我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一声祝福:祝你幸福、快乐!生命的美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你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愿你笑容永驻,友情永存,美好永恒!
 
2、友谊因为真诚而情深, 大海因为浪花而美丽, 空间因为有你而精彩, 朋友因为有你而幸福。 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我把真挚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送给我最亲爱的朋友,祝你天天开心、事事顺心!
 
3、真诚的朋友,是人生路上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中的点滴,闪光的记忆。无论您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边,愿我真诚的祝福,给您带来开心,快乐,吉祥!
 
4、网络浩渺,相遇是缘;人海苍茫,相知感念;生生世世,一切随缘;空间留下我点滴的足迹,诠释着对朋友的情意,一段文字再现着真诚的寄寓,牵引着我的思绪,让友情在心灵的空间里定格成永恒!
 
5、祝福在风里,思念在心里,问候在时间里。相会在网络里,银屏两相望,网络传友谊,缘分我与你,今生共珍惜。祝亲爱的朋友,天天开心快乐!
 
6、网络是桥梁,让我结识了你;键盘是纽带,连接了你我的友谊,把千里之外的友情连接在一起。友情的牵挂在一声问候和一个祝福里传递,让我们知道彼此还在挂念,愿我的祝福陪伴你走过快乐的每一天。时间改变的只是我们的容颜,不变的是我们之间真挚友情!
 
7、说一声珍重,道一声平安。相遇靠的是一点缘份、相识靠的是一份诚意、相知靠的是一颗真心、感谢网络让我们相遇相知,我永远珍惜这份来之不易的空间情缘、祝你幸福快乐永远。
 
8、感动着朋友的每一句问候, 幸福着朋友的每一声祝福, 快乐着朋友的每一次来访, 高兴着朋友的每一天同行,感谢梦歌好朋友!祝好朋友开心快乐!
 
9、温馨的留言充满著幸福的期待,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深深的牵挂凝聚著真挚的情怀,真挚的友情会染绿心灵的荒漠,人的一生最宝贵的是真诚的朋友,让我们的友情烘托着灿烂的朝阳,在生命的海浪上闪耀出眩目的光芒!但愿朋友祝福常有,友情同在!
 
10、在彼此的关心中,让我们的友情更深;在相互的牵挂中,让世间的亲情更暖;在坦诚的言词中,让我们的心灵更近;在时常的问候中,让我们的祝福更真;在茫茫的网海中,让我们的真情牵手;我只想对您说,有缘认识您真好!祝朋友开心快乐, 幸福健康!
 
精美文字祝福集锦<6>
编辑/YIREN
 
1、让我们相聚于网络天地;真诚,拉近了我们彼此心的距离;问候与祝福就象涓涓细流,象缕缕阳光,充满着温馨,充满着感动。把这绵绵祝福搭乘悠悠的白云,轻轻的飘向远方的您的空间,祝好朋友:健康.快乐.幸福.吉祥!五一节快乐!
 
2、友情的世界因无私而纯洁,多彩的空间因朋友的祝福而温馨,是网络让我们相聚,是空间让我们交流,是朋友的问候让我感动,愿我们的友谊长存,祝五一节快乐!
 
3、认识你是一种幸福,看望你是一种寄托,惦记你是一种欣慰,思念你是一种陶醉!我点击你的春天,看到了你的笑颜;我复制你的笑脸,粘贴在我的心间;我下载我的思念,把它另存为永远;我打开你的博客,给你最美好的祝愿:快乐每一天,幸福到永远!
 
4、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轻轻的一声祝福:祝你幸福、快乐!生命的美好,好似一朵鲜花;每天的心情,像是一幅油画;生活的笑容,那是彩色的云霞;你的温馨,是我永远的牵挂。愿你笑容永驻,友情永存,美好永恒!
 
5、珍藏一月的冰雪,剪裁二月的春风,收集三月的阳光,采撷四月的细雨,只想在五月为你们酿一碗终身的幸福酒,愿你们一生平安顺利!五一到了,伊人为您送上一份衷心的祈祷与祝福,诚祝您与家人渡过一个愉快的劳动节!
 
6、美丽的阳光伴着一声声问候,一片片真心,一框框祝福,送给我的朋友,愿将我的思念和祝福,在这鸟语花香的的节日,默默送给你。祝五一过得开心快乐!
 
7、真挚的友情如同美酒,浓浓如醇、芳香似溢,春天的美景带给美的享受,美的流连忘返。朋友,在这幸福的时光里,让快乐和美好永远陪伴着你!祝朋友五一快乐!
 
8、我们有缘相识,真诚交流,就多了一份思念;彼此欣赏,真情惜缘,就增加了一份牵挂。在“五一”国际劳动节来临之际,伊人真诚地祝愿您五一快乐,全家幸福!
 
9、网络浩渺,相遇是缘;人海苍茫,相知感念;生生世世,一切随缘;空间留下我点滴的足迹,诠释着对朋友的情意,一段文字再现着真诚的寄寓,牵引着我的思绪,让友情在心灵的空间里定格成永恒!
 
10、曾经的陌生不代表永恒,不经意之间,某种感觉的默契延续了你我的友情,寂寞旅途中,每天能收到你殷切的关怀和诚心的祝福,我感谢:红尘中有你同行!
精美文字祝福集锦<7>
编辑/YIREN
 
1、曾经拥有的别忘记,已得到的更要珍惜,属于自己的别放弃,已失去的留作回忆,想得到的必须努力,更重要的是好好珍惜自己!
 
2、送你一片蓝天,四季如春,风含情,水含笑;送你一方绿地,百花争艳,莺载歌,燕载舞;送你一份祝福,天天快乐,运满天,福满地。伊人愿你拥有蓝天绿地,拥有最美好的心情!
 
3、茫茫人海,滚滚红尘,回眸四望,唯有朋友之间的真挚感情是一道最绝美的风景。让我们永远畅游在这绝妙的风景之中。
 
4、玫瑰是我的热情,糖果是我的味道,星星是我的眼睛,月光是我的轻吻,一起送给你:我的朋友。
 
5、简单的问候,永远的祝福。道一声珍重,寄一片情怀。友谊路上,快乐相随,彼此珍惜。祝朋友永远幸福!
 
6、把昨天的烦恼交给风,让今天的感动化作笑容,给忙碌的心情放个假,让平凡的生活变得快乐。
 
7、人生中可以忘记的很多,但朋友是绝对不能忘记的。灿灿星空,我摘一颗最亮的,那是我送给你的祝福;芳草萋萋,我拣一束最绿的,那是我送给你的安康;感悟悠悠,唱首欢快的歌谣,那是我送给你的快乐!
 
8、友谊是人生乐章的华彩片断,是人生河的美丽浪花,是人生征途的闪闪灯塔,是人生险滩的坚固屏障,坦诚的朝阳能温暖大地的寒气,真挚的友情会染绿心灵的荒漠,人的一生最宝贵的是真诚的朋友,让我们的友情烘托着灿烂的朝阳,在生命的海浪上闪耀出眩目的光芒!
 
9、祝福朋友抱着平安,拥着健康,揣着幸福,携着快乐,搂着温馨,带着甜蜜, 牵着财运,拽着吉祥,快乐生活每一天!
 
10、留言里传递的是友谊 问候中送出的是祝福 轻轻的一声问候 融入了我所有的心愿 短短的一句祝福悄悄的留在你的家园 祝福你: 快乐,幸福!平安,健康 !
精美文字祝福集锦(8)
编辑/YIREN
       1、清晨出现的第一缕阳光是伊人对你深深的祝福,傍晚收起的最后一抹嫣红是伊人对你的衷心问候,在这春暖花开的季节,送上伊人最真挚的祝福:快乐永恒!
 
       2、忙碌是一种幸福,让我们没有时间体会痛苦,奔波是一种快乐,让我们真实的感受生活;疲惫是一种享受,让我们无暇空虚;坎坷是一种经历,让我们真正的理解人生。让快乐飞进你的门窗,让好运落在的身旁,让幸福常与您相拌,让如意流淌在您的心房;让幸福如雨,洒在您心间;让健康如水,滋润您心田;伊人祝福您开心快乐每一天!
 
       3、淡淡的一点情意很真,淡淡的一点恋情很醉,淡淡的一点问候很醇,淡淡的一点孤独很美,淡淡的一点思念很深,淡淡的一声祝福最诚,愿您开心快乐每一天,伊人愿您健康幸福每一天!
 
       4、人生因有事业而担忧,因有希望而奋斗,因有成就而自豪,因有健康而快乐,因有朋友而牵挂,因有爱与被爱而幸福,朋友,伊人祝你应有尽有,天天快乐好心情!
 
       5、美丽的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搀扶,才显得清纯与娇艳;蓝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衬托,才显得静穆与安详;宽广的大地,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才显得和平与馨香;伊人的空间因为有了您的青睐,才显得闪光而精彩!朋友,欢迎您经常来伊人的空间做客!
 
       6、缘分,是上天给的;快乐,是要自己找的;欢笑,是朋友带来的;幸福,是靠自己争取的;烦恼,是用智慧自解的;一人希望你天天开开心心!真切的祝福你一切都好,愿伊人的每份祝愿都会给你带来开心和快乐!
 
       7、朋友,寄一份诚挚的问候,字字句句都是幸福快乐;道一串深深的祝福,分分秒秒都是平安吉祥;传一份浓浓的心意,点点滴滴都是万事如意!
 
       8、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快乐,愿快乐充满你的生活;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美丽,愿美丽闪耀你的人生; 与你空间相遇,是一种幸福,愿幸福伴随你到永久; 伊人真诚地祝福好友:快乐、开心、幸福、平安!
 
       9、   ∴※心底有个朋友、心情就会飞翔※∴   
                ∴※心中要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 
                ∴※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 
                ∴※平常有个问候、幸福就会起航※∴
 
        10、愿留言是一支玫瑰 ,为你带來芬芳; 愿留言是一只紅豆, 給你带去思念; 愿留言是一缕阳光, 給你带去溫暖;愿留言是一段心语,带去伊人的祝福:开心快乐每一天!
 
  1、祝福,如阳光倾泄,洒满了您生命的天堂; 祝福,如细雨绵绵,沐浴了您快乐的海洋. 祝福,如阳光雨露,滋润着您和我的心房; 祝福,如春风荡漾,吹拂了您欢笑的脸庞; 祝福,如星光闪烁,点缀了您绚丽的梦乡; 祝福,如江水流长,波涛汹涌围绕您身旁!伊人祝福朋友健康快乐到永远!
 
       2、伊人问候朋友!愿你好运天天有,健康平安随身后,开心快乐时时在,笑容幸福到永久,升官发财还自由,牛年当然你最牛!
 
       3、伴着春天的气息,飞到你美丽的家园问候你,用真心采撷最深情的祝福,用崇敬编织最美丽问候,用留言粘贴最诚挚的心意!愿我的牵挂常在,温馨常在,福份常在,缘分常在,友情常在!
 
       4、世间有个朋友,心情就会飞翔;心中有个希望,笑容就会清爽;人生有个缘分,梦想就会绵长;时常有个问候,友谊就会随心起航。朋友,愿天天都有好心情! 
 
       5、做你最好的朋友, 将爱在心底悄悄地掩埋; 晨浴甘露,夜伴晚霞, 让友谊的花静静地绽开。 做你最好的朋友, 跳动的脉搏与你同在; 清澈似水,纯真如玉, 惟有深深的牵挂和关爱。 做你最好的朋友, 不论过去、现在和将来。真心祝朋友天天美丽好心情!
 
       6、春天是个放飞心灵的季节,让我们一同走进春天,去感受春的绿意,春的烟雨,春的飞扬,春的思念!把愉快的心情带给你, 把美好的幸福分给你, 把甜蜜的日子寄给你, 把优美的音乐献给你,把衷心的祝福送给你!无论您身在何方,我的祝福永远在您身旁!
 
       7、朋友在一起,交的是心心相印的感情,走过的是携手互助的旅程,留下的是无限美好的回忆,带来的是诚心诚意地祝福,盼望的是美美满满的幸福,送来的是暖人心房的问候。我衷心地感谢您的真诚和给我带来的所有美好,愿我们的友情永恒!
 
       8、一阵轻风,捎来我的问候;一缕月光, 融入我的祈祷;一串露珠, 渗透我的真诚!朋友,只要你海纳不吝,我会让清风徐来,让月光如注,让珠光闪闪!
 
        9、愿我的祝福,是一束春天里的碧绿,随着淡淡的清风飘到您的身边,成为您休闲之际的芳草地,拂去您工作的疲惫和风尘,带给您快乐、幸福、甜蜜而又温馨的每一天。
 
       10、缘份存在心里是场浪漫的梦境,思念藏在心底是段芬芳的记忆,友情放在心上是曲甜蜜的旋律,朋友记在心头是份温馨的美丽, 一声问候醇绵依旧,永恒的友情,永久的祝福,愿友谊地久天长! 祝好友天天开心!
 1、温柔的风吹着快乐的帆,载满鲜花,飘向远方的您,飘进您的家园 ,飘进您的心田;友情来自于真诚,祝福来自于真心!愿微笑常挂您脸上,愿幸福降临您身旁,愿欢愉飞进您心房,愿好运伴您生活在2009……
 
      2、风起,是我绵绵的牵挂;云涌,是我的深深的思念;鸟语,是我细细的倾诉;花开,是我暖暖的微笑!朋友,就让风儿吹着你,云儿绕着你,鸟儿瞅着你,花儿护着你,快乐每一天!幸福每一天!
 
      3、山脉能阻隔你我视线,却阻隔不住深深的思念;经纬可以拉开距离,却拉不开贴心的感觉;岁月可以流逝华年,却流逝不了友情的青春。
 
       4、有一种酒一点点就能醉人,有一种爱一点点就能温暖, 有一种人一相识就难忘记,有一种心不见面也会惦记。
       5、有一种祝福不是在网上,而是在心里!没有擦肩,却留下了瞬间的感动;未曾见面,却在心里留下了一个身影。不知对方姓甚名谁,却在心上久久停留!淡淡地牵挂,默默地关注,遥遥的祝福,即使一切是短暂的,也将定格成我们永恒的回忆,成为我们一生中最美丽的风景!
 
       6、不论是风清云淡,还是烟雨蒙蒙 , 不论是风和日丽 , 还是雪花片片 , 不论是阳光灿烂,还是繁星点点;每一个日子都别忘了,有一个真挚的朋友, 在遥远的地方为你祝福:身体健康,幸福平安!
 
       7、一声问候,送来温馨甜蜜;一条信息,捎去我万般心意,将心停泊在彩云升起的港湾,偷偷把幸福刻在你的心间,用一缕友谊的丝线,将你我紧紧绑在岁月变迁的终点!朋友,真诚地祝愿你幸福健康平安快乐!
 
       8、春日百花,陪伴一生美好;夏日海滩,陪伴一生浪漫;秋日蓝天,陪伴一生梦幻;冬日暖阳,陪伴一生知己!
 
        9、惦记,无声,却很甘甜;问候,平常,却很温暖;信任,无言,却最真切;友情,无形,却最珍贵;祝福,简单,却常留心间。愿我的好朋友,天天快乐,健康平安!
 
       10、有缘相识是一种闪光的美丽;可以相处是一种温馨的快乐;能够相知是一种永恒的珍贵。朋友,让我们能在这网络的世界里相识、相处与相知吧!

【祝福*留言】精美文字祝福集锦,送【凤凰传奇】播放器全集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原创散文 原创文章
原创音画 日记边框
PS教程 U5教程 音画精品 留言祝福
佳人涂鸦 诗歌朗诵 音画教程 边框教程
博客教程 3D教程 F歌曲库 电脑教程
生活常识 点击进入佳人有约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原创素材
生日节日素材 精品高清素材 背景人物素材
免欧制图素材 闪字动态素材 音画分割素材 天下美食 精品欣赏
健康保健 值得收藏 FLASH总汇 情感攻略

 

  评论这张
 
阅读(1604)| 评论(2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