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生活*常识】放松心情 快速解压的10个小习惯  

2012-07-09 08:16:55|  分类: 【生活常识】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生活*常识】放松心情 快速解压的10个小习惯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放松心情 快速解压的10个小习惯 

【生活*常识】放松心情 快速解压的10个小习惯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生活*常识】放松心情 快速解压的10个小习惯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我们都无法逃避压力,学会减压是每个人的必修课,以下介绍10个简单小习惯,帮助我们轻松的度过有意义的一天。

  生活中,压力不仅仅源自你面对事业、重要关系、钱财和健康时的重大决定和挑战,很大程度上,压力是关于你每周每天所做的事。当那些你可能忘记或忽略的小习惯累加起来时,它们将对你产生巨大的影响。

  这里有10个小习惯,会对我们的生活产生积极影响。

  一、写下来。

  思考更有意义的事情,而不只是记住将要做的事情。大脑通常就像一个漏水的桶子,因而在你遗忘前,把你的好主意、见解、想法写下来,把你所需要做的事情,添进你的待办事项中。

  二、一次做一件事。

  如果你一次做一件事,那么你将取得更好的结果,感觉更好,压力也减少了。因而,你最好不要一次做多件事,而是先把每天最重要的事情做完,再做其它次重要的事。

  三、大胆问,而不是猜疑。

  人心难测,因而要询问、沟通的方式解决疑问,这将有助于你最大限度地减少不必要的争执、误解、否定的情况。

  四、不要小题大做。

  在你开始深入考虑某件事情,或者在你脑海里决定要做番大事业时,你应该问下自己:“我是否小题大做了呢?如果你在某些地方被你的思维所击败,那么请问下自己:在世界上,还有人比我现在的处境更糟糕吗?”

  五、睡前整理好“行装”。

  这样你就不会在早上有压力,也比较不会忘记东西。

  六、为你每周每天做的事设定界限。

  我必须设定界限来更好地平衡我的工作和生活。这么做,我发现自己做事更有成效。因为并非每件事情都一定要出什么结果,我的生活变得非常惬意。以下三种方式,有助于你每周每天做的事设些界限:

  1.为你的工作设定开始的时间和结束的时间。我晚上7点到第二天早上8点这段时间不会工作。

  2.每天多休息几次。白天多休息,这样才能保持头脑清醒,晚上和周末才有精力。我通常是每小时工作45分钟,休息15分钟。在休息时候,我离开电脑,做点别的事。比如出去外边走走,呼吸新鲜空气,吃点东西,或者看半集的《辛普森一家》。接着每3个小时,我会休息久一点,吃个午餐、吃点零食或其他什么。

  3.不在周末工作。我尝试在周末时间,远离日常的习惯和事情。我通常会有一天远离媒介和互联网。我几乎不在周六日查看电子邮件。相反,我会和我的女友、朋友、家人在一起,或者看书、看电影或做些其他有趣的活动。

  七、放好所有的东西。

  如果每件东西都放置在特定的地方,那么你的家就会保持秩序井然的样子,每天都不凌乱。当你要出门时,你能方便地找到钥匙、钱包和手机。

  八、提早10分钟。

  这个非常简单的习惯把那些乘车的时间转变为我放松休息的时间,而不是转变为一段段的时间和空间,使我感到有压力或产生其他负面情绪。

  九、腾出非常简洁的工作空间。

  通过腾出一个非常简洁的工作空间,可以极大地减少精神分散的情况或由于拥挤而产生的压力。你的注意力能以一种自然的方式,更容易地集中在最重要的事情上,思考如何拥有这样一个工作环境吧。

  我建议,只需要一张小桌子、一部笔记本电脑、一叠纸、一支笔,以及一些贴在墙面上能给你带来动力及正能量的东西,如重要事项清单、梦想、名言警句或有意义的图片。

  十、呼吸。

  当有压力、或限于困境、沉迷过去或迷失于未来时,用你的肚子呼吸2分钟,关注气流的进出。这样能使你的身体冷静下来,把你的思绪再次带回到当前。

【博客*素材】精美空间留言评论闪字素材,也可以当着日记插图用【二】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佳人有约博客【原:蝴蝶飞飞】

原创散文 原创文章
原创音画 日记边框
PS教程 U5教程 音画精品 留言祝福
佳人涂鸦 诗歌朗诵 音画教程 边框教程
博客教程 3D教程 F歌曲库 电脑教程
生活常识 点击进入佳人有约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原创素材
生日节日素材 精品高清素材 背景人物素材
免欧制图素材 闪字动态素材 音画分割素材 天下美食 精品欣赏
健康保健 值得收藏 FLASH总汇 情感攻略

 


 

 


  评论这张
 
阅读(819)| 评论(15)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