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节日*祝福留言】祝福天下所有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节祝福留言  

2012-09-08 20:28:24|  分类: 【祝福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节日*祝福留言】祝福天下所有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节祝福留言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以人格引领人格,以心灵赢得心灵”过去的教师节来不及感谢恩师,但牵挂却从不曾忘记,教师节给恩师送上一条教师节祝福短信。祝福天下的好老师们教师节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金风送爽秋来到,遍地金黄景色好,九月十日教师节,举国共庆师恩重,成才路上靠恩师,孜孜不倦知识播,恩师教诲永不忘,品德高尚新人做。教师节,思念恩师,祝愿恩师节日快乐,永远年轻。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为了我们,您的白发添了几根根;为了我们,您的声音哑了几回回;为了我们,您总是随着朝阳出,伴着落日归。亲爱的老师,您为我们付出的太多太多,我们只能将感激埋在心底。教师节到了,祝您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您用微笑点亮了学生心中的火烛,您用知识浇灌了孩子渴望成长的小树,您用青春和热血推动了我们波澜中的生命之舟,您用灵魂演绎着教师这一角色平凡中光芒的质朴,9.10教师节,老师,祝您平安幸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您有默默无私的奉献,您有春蚕丝尽的精神,您有桃李满天下的硕果,您有惊天动地的伟业。您就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教师节到了,祝我最敬爱的老师身体健康,节日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教师节到了,捡拾起这些“缤纷落英”,眼前总有一片片“烛影摇红”。我的健在的和已经作古的老师们,我和我的同学们一起,祝您节日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您讲孔子,讲牛顿,讲司马迁,讲爱因斯坦,唯独不讲自己;您讲耕耘,讲奉献,讲拼搏,讲独立,唯独不讲功绩;您说喜悦,说收获,说感恩,说幸福,唯独不说辛苦;您说勇气,说毅力,说坚持,你卓越,唯独不说汗水。你的爱宽广,无私,你的爱敞亮,博大,像阳光普照大地。亲爱的老师真心的祝愿你教师节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蜜蜂采蜜花中憩,您的劳作无停歇;大海发怒如严冬,您的和蔼暖如春;明星尚有鲜花簇,您的舞台无掌声。亲爱的老师,教师节到了,师爱无疆,感谢您的无私,感谢您的关爱,衷心祝您节日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不惜付出,克己复礼;不畏清贫,坚守四季;不惧风霜,宽厚弘毅;不计辛勤,芬芳四溢;桃李天下,无可匹敌。亲爱的老师,衷心的祝愿您教师节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您不是演员,却吸引着我们饥渴的目光;您不是歌唱家,却让知识的清泉叮咚作响,唱出迷人的歌曲;您不是雕塑家,却塑造着一批批青年人的灵魂。老师啊,在您的节日来临之际,满园的桃李都在向您致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挫折将我的青涩打磨,苦难将我的幼稚清除,失败将我的气馁擦干,是你在我成长的路上给以引导,是你在我受挫的时候给以支持,没有什么比你的爱更炙热,没有什么比你的胸怀更宽广,教师节到了,我要大声谢谢您,愿你永远快乐安康。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你用绿叶的汁液,滋养花朵的鲜润,花儿高举着金黄的骄傲,是对绿叶精神的回馈。绿叶,托举过多少学子求知的躯体。一根教鞭,一根粉笔,倾情架起通往科学殿堂的阶梯。教师节,被无数学子的目光烫热。师恩如山的呢喃,将它晕染的更加绮丽。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寂寞的春放,烦琐的冬日,讲台上的激昂慷慨,书桌旁的循循善诱,校园里的谈笔风生,家访时的苦口婆心,在经济大潮的澎湃声中,你们,坚守着宁静的一隅,雕塑着精神的形象。教师节到了。祝节日健康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当你青丝变白发,你的桃李已满天下。亲爱的老师,向你道声辛苦了!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对您的感激千言万语也无法表达,对您的祝福百十万年也不会改变——老师,祝您万事如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书念完了,试考完了,真想在成功的日子里与您不见不散,把我们的师生情义上演的没完没了。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老师您好:无论将来我成为挺拔的乔木,还是低矮的灌木,老师!我都将以生命的翠绿为你祝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教师节到了,祝您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无论风雨,无论坎坷,都有您在默默的支持和指引着我,老师您辛苦了,学生永远祝福您讲台上,寒来暑往,春夏秋冬,撒下心血点点;花园里,扶残助弱,风霜雨雪,育出新蕊亭亭。老师,辛苦了!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亲爱的老师,忙碌了一年,您的节日又到了,学生想对您说:不管何时何地,您永远是我的老师!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感谢您的关怀,感谢您的帮助,感谢您为我所做的一切。请接受学生美好的祝愿,祝您教师节快乐,天天快乐!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老师,假如我能搏击蓝天,那是您给了我腾飞的翅膀;假如我是击浪的勇士,那是您给了我弄潮的力量!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我是幼苗,你是雨露,滋润我干涸的心田.我是小草,你是太阳,照耀我成长的路拥有年轻,梦想即成真;拥有幸福,频频出佳绩;拥有财富,桃李满天下。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是您用黑板擦净化了我心灵,是您用粉笔在我黑板一样的脑海里增添了智慧,衷心祝福您幸福永远!

  (原创)图片加框DIY - Q仔 - Q仔*网易博客  白色的粉笔末,一阵阵的飘落。它染白了您的黑发,却将您青春的绿色映衬得更加浓郁。 祝您心想事成,每天都有一份好的心情!

【节日*祝福留言】祝福天下所有老师节日快乐,老师节祝福留言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原创散文 原创文章
原创音画 日记边框
PS教程 U5教程 音画精品 留言祝福
佳人涂鸦 诗歌朗诵 音画教程 边框教程
博客教程 3D教程 F歌曲库 电脑教程
生活常识 点击进入佳人有约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原创素材
生日节日素材 精品高清素材 背景人物素材
免欧制图素材 闪字动态素材 音画分割素材 天下美食 精品欣赏
健康保健 值得收藏 FLASH总汇 情感攻略

 



  评论这张
 
阅读(860)| 评论(24)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