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新年到恭喜发财!——短信/祝福语送博友们新年快乐吉祥!(原创)  

2013-01-02 10:01:19|  分类: 【祝福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新年到恭喜发财!——短信/祝语送博友们新年快乐吉祥!(原创)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1、祝福的细语轻敲耳畔,让幸福伴着新年的钟声悄悄降临,永远环绕着你.虽然没有最美的词句,没有多情的言语,没有精美的礼品,有的只是深深的祝福元旦快乐!   
      2、零时的钟声响彻天涯,新年的列车准时出发。它驮去了一个难忘的岁日,迎来了又一轮火红的年华。祝你新年快乐,鹏程万里!

   3. 对你的思念象袅袅的轻烟不绝如缕,对你的祝福是潺潺的小溪叮咚作响。或许岁月将往事褪色,或许空间将彼此隔离。但值得珍惜的依然是你给我的情谊。再次对你说声:元旦快乐!

  4. 在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在长久的离别后,愿新年的钟声代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和新年的祝福。

     5漫天雪花飘飞,迎来了新年,让久违的心灵相聚吧,我深深的祝福你:元旦快乐!愿我的祝福能融化寒冬,温暖你的心灵!

  6. 天生笑笑动我心,爱你一生是真心,别人追你我担心,害我工作不专心,看见你时就开心,永远对你最真心,一生一世不变心,世界未日一颗心。

     7. 因考虑到过几天会有铺天盖地的祝福短信阻塞网络,有理想、有远见、且智慧过人的宇宙无敌超级大天才—我,提前恭祝:元旦快乐!

  8. 元旦前夕,在个黑暗的角落里,划燃一根火柴,不顾那压抑着感情和焦油的胸腔,我愿为你再抽上一支烟,狠命想你。心中反复念叨着一句:朋友,节日快乐!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9. 心连心手牵手,接受春的赏赐。愿你快快乐乐地迎接元旦。我们不常拥有新年,却常拥有新的一天。愿你每一年每一天,都充满幸福和喜悦。

     10. 我不只一次对你说不要这样玩命工作,要注意身体,可你总是意味深长地说:不趁元旦多滚几个粪球,明年我吃什么?千万别累坏自己,祝你元旦愉快!

  11. 元旦到了,想想没什么送给你的,又不打算给你太多,只有给你五千万:千万快乐!千万要健康!千万要平安!千万要知足!千万不要忘记我!节日快乐!

  12. 蓝天为纸,清风为笔,祝福为星,点上真诚星星,描上白云,奉上月亮,送给正在看短信的你,新年快乐、生活如诗如画、好事连连、好梦甜甜!

  13. 有些事并不因时光流逝而褪去,有些人不因不常见面而忘记,记忆里你是我永远朋友。在这迎新年之际,恭祝你身体健健康康,事业蒸蒸日上!

  14. 电话、手机、计算机,朋友之间传信息;新年、新春、新景象,祝福朋友皆安康。祝你元旦快乐!­

15. 惦记着往日的笑声,忆取那温馨的爱抚,愿我们所有的日子洋溢着欢欣的喜悦。元旦快乐、年年如意!­

 16. “瑞雪兆丰年”。愿片片洁白美丽的雪花,带着我良好的祝愿,飞到您的身边,祝您新年如意,事业发展!­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17. 爸爸是我的挡风墙,妈妈是我的遮雨伞;回家的路再长,离家的途再远;除夕一定会,全家大团圆!祝亲爱的爸爸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18. 繁星点点,夜色宁静,在你回家的路上送上我最真挚的祝福,道一声朋友,祝你一路顺风,新春快乐。­

19. 奉上一颗祝福的心,在这个特别的日子里,愿幸福、如意、快乐、鲜花,一切美好的祝愿与你同在。新年快乐!­

20. 感谢你的关怀,感谢你的帮助,感谢你对我做的一切……任何时间,请接受我最真心的祝愿!新年快乐,身体健康,多多发福!­

21.一声问好, 一声祝福,新的开始,新的希望,新的一年里将带来欢乐。让我们共同分享,让我们迈开大步,去迎接未来。
   22.在元旦这个充满喜悦的日子里,愿新年的钟声能带给你一份宁静和喜悦,以及我最真诚的祝福:愿你岁岁平安,事事如意!
      23.祝你在新的一年里:事业正当午,身体壮如虎,金钱不胜数,干活不辛苦,悠闲像老鼠,浪漫似乐谱,快乐莫你属。 
      24、元旦,意味着烦恼统统要“完旦”;元旦,意味着愿望全部要圆满!一句元旦快乐,不能代表我的心,那我就多说一句,元旦快乐,快乐元旦!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25、送给你11颗心:早上舒心出门顺心;路上小心遇事耐心做事细心;交友留心;待人诚心对自己有信心;对爱人有痴心;回家开心;夜里安心。
  
 26、最新可靠情报: 健康将跟踪你;快乐要灌晕你;幸福要占有你;朋友都狂想你;更可气的是财富居然暗恋你;美丽要和你同居;连开心都成了你的情人!

27、有一种距离叫远有一种东西却叫缘有一种情怀叫思念有一种关心却叫无言有一个人在天边她的祝福在你面前还有一个小心愿希望你快乐每一天。
    28、岁月摇响生命的银铃。 翻过一页,新年的殿门敞开,倾泻。阳光痴迷于星草的温柔。而我们新鲜的皱纹却一页页的,无法解释美联社的忧郁。
    29、元旦天气预报:元旦前后大面积会下钞票,东北华北美钞,西北卢布,华中华南英镑,东南部分地区有支票,局部地区有金条。

30、送你一件外套,前面是平安,后面是幸福,吉祥是领子,如意是袖子,快乐是扣子,口袋里满是温暖,穿上吧,让它相伴你的每一天!元旦快乐!  
 



  新年到恭喜发财!——短信/祝语送博友们新年快乐吉祥!(原创) - 涓涓小溪 - 深谷幽兰--涓涓小溪

 


  评论这张
 
阅读(623)| 评论(1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