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网易博客素材、教程、代码基地

请引用的朋友,不要删除链接,谢谢合作

 
 
 

日志

 
 
关于我

和阳光的人在一起,心里就不会晦暗,和快乐的人在一起,嘴角就常带微笑,和进取的人在一起,行动就不会落后,和大方的人在一起,处事就不小气,和睿智的人在一起,遇事就不迷茫,和聪明的人在一起,做事就变机敏。——借人之智,完善自己。学最好的别人,做最好的自己。

【祝福*留言】百条经典留言回帖,收藏  

2013-01-04 12:30:04|  分类: 【祝福留言】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祝福*留言】百条经典留言回帖,收藏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在茫茫网海中,相识了你,是一种缘份,只希望用我的真诚,换取你的真情。朋友,给你我他(她)一个笑脸,生活该是多么美好的!

             ● 人能来到这个世界上是多么不易。在你的成长并老去的过程里,有太多的坎坷与无奈,凄楚与悲愤,谁能笑面人生谁便是强者。而笑面人生又是何等的困难,他应该有知足常乐的满足感,应该有居安思危的驾御力,应该有临危不惧、宠辱不惊的心态。

             一句话:  应该有一颗平常人的爱心,

                             对人要宽容,对己要坚强。 

             ●  友谊象一抹彩虹 ,染饰了我们的生活 ;

                  友谊象一盏明灯 ,照亮了我们的灵魂 ;

                  友谊象一泓清泉 ,润泽了我们的生命 ;

                  友谊象一座火炉 ,温暖了我们的人生 !

                  愿网络友谊长存 !祝你天天开心快乐 !

             ●  人与人相遇,靠的是一点点缘分;人与人相处,靠的是一份份诚意;人与人相交,靠的是一颗真心。正因为世间的每个缘分都来之不易,所以希望我们是永远的朋友!

             ●  网络缘份存在心里,是一种浪漫的梦境。      

                  网络思念藏在心底,是一段芬芳的记忆。      

                  网络友情放在心上,是一曲甜蜜的旋律。      

                  网络朋友记在心头,是一份温馨的美丽。

             网络QQ空间日志回帖留言跟帖,不用言语伤害网友,尤其在较为亲近的人之间,不说伤害网友的话。这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个善良的人,有助于维系和增进感情。  

             ●  友谊需要呵护,需要精心培植;友谊不是雨后就能长出的蘑菇,顷刻间就可以丛丛一片;友谊是一棵大树,要经住风雨。慢慢长大的人与人之间,贵在彼此理解。只要我们将心比心,用真情去滋润友情的嫩芽,只要我们互相珍惜,投桃报李,友谊之树就一定会长青万古!

             ●  人们总是渴望真诚的友谊。无论是幸福时,还是烦恼时,总会想到朋友,希望朋友在身边,与你共享喜怒哀乐。那纯纯的,不掺杂有任何杂质的友情常会令人感到莫名的幸福。

             ● 真诚的友谊不需要豪言壮语,平平淡淡中也有真!真正的友谊,更重视朋友之间内在情谊的深厚真挚,而不在乎其外表是否华丽动人!生活中,有朋友的你是幸福的,是幸运的。好好的保护每一份友谊,因为它们是无价的!所以,如果你细心的话,就请用心记住朋友的每一句问候,用心留下朋友的每一个空间留言。相信这些都会将你我感动!

             ●  声声祝福,丝丝情谊,串串思念,缕缕温馨,化作一份新的礼物,愿您的疲惫与不快都化为云烟随清风而逝,愿您内心的静谧与惬意伴着我的祝福悄然而至。我在远方祝福您:祝您新年快乐,万事如意!

             ●  我的祝福,不一定最早,不一定最好,但一定最诚;我的祝福,不求最美,不求最全,但求最灵。无论你收到多少祝福,我依然要祝你幸福!不只今天,还有明天、后天,直至永远!

             ●  没有过约定,我们却相识在茫茫网络人海。

                  没有过许诺,我们却心心相通彼此的关爱。

                  没有过掩饰,我们却把真诚写在你我心间。

                  没有过誓言,我们却可以把友情延续永远!  

             ● 在美的日子.如果没人牵挂也是遗憾!也许祝腐只是形式的.但却能带来温馨.所以朋友都把真诚的祝福送给彼此.一样的日子一样的语调.希望你能快乐!为明天的再次相逢说声再见.珍惜友谊.友谊地久天长.

             ●  友情就如一坛老酒封存愈久愈香醇,一句短短祝福就能开启坛盖品尝浓醇酒香;友情就如一轮红日默默付出而无求,一声轻轻问候就是一束温暖阳光。祝福您:天天愉快、身体健康,合家欢乐,万事顺意!

             ●  一颗真诚的心,借助这漫漫的网络星空,在友情纯真彼此交往的日子里,寄上心花一瓣,这瓣带露的心花,将装点你多彩的生活,也愿自己化作一缕清风,轻轻地吹走你的疲乏和繁忙,祝愿友友你永远健康快乐!

             ●  愿我的问候变作一串风铃 挂在您窗前让那清脆的浪漫洗去您所有的郁闷和烦恼让您的空间锦上添花 更加美丽闭上眼睛细心聆听那就是我的祝福愿您我的朋友天天好心情  

             ●  一杯清茶能解饥渴,一片树荫可避酷暑,

                  一缕阳光输送温暖,一朵花呈现温芬芳,

                  一句祝福馨香无限,一个朋友真诚永远。

                  网络的友情是酒,浅酌甜美,深饮醉人!

                  网络的友情如茶,味谈不浓,沁人心脾!

             ●  友谊需要呵护,需要精心培植;友谊不是雨后就能长出的蘑菇,顷刻间就可以丛丛一片;友谊是一棵大树,要经住风雨。慢慢长大的人与人之间,贵在彼此理解。只要我们将心比心,用真情去滋润友情的嫩芽,只要我们互相珍惜,投桃报李,友谊之树就一定会长青万古!

             ● 古人对朋友有“有约不来过半夜,闲敲棋子落灯花”的苦苦等待,有“绿蚁新醅酒,红泥小火炉。晚来天欲雪,能饮一杯无”的促膝交谈,有“有朋自远方来,不亦乐乎”的衷心喜悦,有“心有灵犀一点通”的感情共鸣,有“海内存知己,天涯若比邻”的挚友深情,有知音难寻的千古佳话!所以希望我们永远是网络好朋友!

             ●   快樂送給開心的人!

                  音樂送給收听的人!

                  幸福送給有情的人!

                  希望送給等待的人!

                  成功送給奋斗的人!

                  祝福送給正在看留言的人!

                  祝您萬事如意!

             ●   送你一片睛空 让 你永远快乐;

                  送你一片大海 让 你一帆风顺;

                  送你一个太阳 让 你热情奔放;

                  送你一轮月亮 让 你洁白无暇;

                  送你一颗星星 让 你永远年轻;

                  送你一份真诚 祝 你开心快乐!  

             ●   让快乐飞进你的窗 

                  让好运降落在你的身旁 

                  让幸福常与你为伴 

                  让如意流淌在你的心房 

                  让岁月的诗句里写满真诚与难忘

                  让我的留言给你带来永恒的吉祥

             ●  以真诚为半径,用尊重为圆心,送您一个中秋圆圆的祝福……愿:爱您的人更爱您,您爱的人更懂您!好事圆圆!好梦连连!预祝中秋快乐,月圆人更圆!洁明皓月逢佳期,挚手共享两相依,爱深情浓甜似蜜,翱之清风何求兮。誓与君相伴月缺至月圆共度此时至此生!

             ● 我来了,轻轻地,写下一句祝福,愿你天天快乐!我走了,悄悄地,留下一份真情,愿你生活幸福!

             ● 朋友放在心上 是一种缘分的珍惜

                  思念藏在心里 是一片芳香的记忆

                  友情存在心中 是一曲甜蜜的旋律

                  祝福飞出心底 是一份灿烂的美丽  

             ●  踏着晶莹剔透的朝露 伴着冉冉升起的旭日 轻轻的 带着我所有的祝福走进你的家园 将问候与牵挂写满你的空间 撒满你的雅阁 让友谊之花在你我的浇铸下更加绚丽 让微风在次传送我不曾改变的祝福 留下心内的那首相识是缘的歌声 悄悄地离去不扰你的思绪,给你一天的好心情。哦!

             ●  事业无须惊天动地,有成就就行;友谊无须甜言蜜语,想着就行;金钱无须取之不尽,够用就行了;身体无须长命百岁,健康就行;朋友无须多少,有你就行!

             ●   好的美景我会记住

                  好的季节我会留恋

                  好的朋友我会珍惜

                  好的祝福我会给你

                  朋友祝福送给你:如意永吉祥!

             ●  水绵绵,山连连,初秋风景拂心田,硕果挂田园 ;

                  云淡淡,蝶翩翩,送去希望美心愿,惜缘到永远!

                  心爽爽,梦甜甜,温馨相伴每一天,友情心相连;

                  心常宽,体常健,幸福生活乐无边,花好月更圆!

             ●  相识是最珍贵的缘分,

                  思念是最美丽的心情,

                  牵挂是最真挚的心动,

                  问候是最动听的语言!

             ● 漫步在你的空间里,感动在你的语言里,渴望在你的真诚里,羡慕在你的人气里!每一份欢快,每一份惊喜,每一句问候,每一句关切,都是一瓣瓣馨香。谢谢朋友!愿这馨香弥漫在你的空间,让你每天都有好心情。愿你一年365天天天开心,8760小时时时快乐,5256000分分分精彩,31536000秒秒秒幸福!!!

             ● 美丽的鲜花,因为有了绿叶的依偎,才显得清纯和鲜润。蓝蓝的天空,因为有了白云的衬托,才显得静穆和安详。宽广的大地,因为有了万物的拥吻,才显得和平和馨香。朋友的乐趣,因拥有彼此真诚的心,才显得愉快和幸福

            ●  多一声问候,多一分温暖;

                  多一个朋友,多一片蓝天;

                  多一个知心,多一份情感;

                  多一个挚友,多一份感慨!

             ●  有一种感觉总在难眠时才承认是相思;有一种缘份总在梦醒后才相信是永恒;有一种心情总在离别后才明白是失落;有一种目光总在分手后才相信是眷恋!

             ●  知己是贴心的默契,知音是最完美的深交。让真诚永远。祝你和家人幸福安康。 真正的朋友,是人生的知音,是心灵的共鸣!岁月中的点点滴滴,更是闪光的记忆,无论是天涯海角,我的祝福永远在你身边!

             ● 一根小网线,四海来相连.一句轻留言,朋友手相牵.留下小脚印,走到你空间.祝福好朋友,快乐每一天.

             ●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的祝福你,愿幸福與健康伴隨你甜甜蜜蜜的一生.

             ●  每次回复是不变的真诚, 每次留言是真情的流露. 平平安安是我不变的心愿, 快快乐乐是我不变的祝福. 心中永远牵念着朋友! 一天一个太阳 点燃新的希望, 一天一个梦想 祝你快乐安康, 一天一个故事 每个都不寻常, 一天一份祝福 天天心情舒畅, 真心祝愿朋友 万事如意吉祥!

             ●  每一滴晶莹的露珠,都是一颗透明的心情;每一朵鲜花,都是一曲抒情的歌谣;每一缕柔风,都是一次温馨的问候; 每一场细雨,都是一回心田的滋润;每一条留言,都是一份真情的写照!让阳光为我深深地祝福, 让月光为我默默地祈祷, 当繁星闪烁或阳光灿烂的时候, 让每一丝星光和每一缕阳光都乘载我美好的心愿: 祝你健康快乐,一切如意!

             ●  人生因相遇而美好,朋友因相助而情深,恋人因相知而相爱,愿爱你的人更爱你,你爱的人更懂你!祝你天天快乐!

             ●  有一种默契叫做心有灵犀,有一种感觉叫妙不可言,有一种幸福叫有你相伴。谢谢你,朋友!因为你,我的生活才能更加丰富多彩。

             ●  结识你是上天赐给我的厚爱,繁琐的生活带走的只是时间.彼此的牵挂留在心间,美好的祝福常响耳边.你开心快乐就是我的心愿!

             ●  浪漫的秋天悄然而至, 多变的永远的天气, 不变的永远是祝福, 愿淡淡的秋风轻扶你一身的疲惫, 暖暖的阳光传递我对你的祝福.

             ●  采一朵漂亮的夜来香, 带上我美好的祝福, 在清新的晚风中飘到你的窗前. 让它的馨香, 永远弥留在你心间, 为你解去今日的疲惫,迎来快乐的明天!缘分让我认识你 开心让我认识你 快乐让我结交你 友情让我牵挂你 时间让我回忆你 空间让我望着你 寄一颗开心给你 愿一切平安归你。

             ●  秋已至,天转凉,鸿雁下斜阳;红花谢,绿林黄,莫忘添衣裳;欲惆怅,享阳光,天籁语铿锵;桂树茂,菊散香,徐风携清凉,祝福友友多安康!

             ●  回忆中有你,感觉温馨;旅途中有你,感觉骄傲;失落中有你,感觉坚毅;沉默中有你,感觉灿烂;朋友中有你,感觉幸福!无论世事如何变迁,让真情常在;无论工作如何繁忙,让联络常在;让问候常在;无论天涯还是咫尺,让祝福常在!

             ●  温馨的留言,充满着幸福的期待, 珍藏的回忆,是永不褪色的色彩, 心灵的快乐,是因为有你的存在, 深深的牵挂,凝聚着真挚的情怀!

             ●  希望我的留言一到,快乐与你轻轻拥抱,困难见你乖乖让道,烦恼低头悄悄走掉,寂寞见你尽往边靠,吉祥对你格外关照。 祝愿我最亲爱的朋友平安,幸福,快乐每一天!

             ●  人活一世很辛苦,快乐就好;人活一生很无奈,开心就好;人生一辈子很艰难,潇洒就好;人生一世很短暂,珍惜才好!愿我的朋友在新的一周里,平安、快乐、吉祥,天天拥有美好的心情!

             ●  感动的是朋友的真诚;铭记的是朋友的真情;传递的是永恒的祝福;留下的是纯纯的牵挂;逝去的是悠悠的岁月;不变的是彼此的情怀;祝福的是美好的生活; 留恋的是朋友的温馨!

             ●  百度存知己. 网络若比邻. 虽隔千万里. 时刻心连心. 高兴报报喜. 心烦觅知音. 互相多勉励. 事业有雄心. 天天见一面. 心平气又稳. 有空踩脚印. 没空留个影. 网友千千万. 回想个个亲. !

             ●  希望:今天的你,拥抱快乐;今晚的你,享有甜蜜;明早的你,梦想成真;今年的你,一切顺利;今生的你,幸福永久;今世的你,快乐每一天!

             ●  让秋风带去我的问候,问你生活愉快.

                  让秋雨带去我的祝愿,祝愿工作顺利.

                  让真诚带去我的祝福,祝你幸福吉祥.

                  让星光带去我的灿烂,祝你青春不老.

                  让繁星带去我的心愿,愿你心想事成.

             ●  鲜花点缀了春天,春天抱以温暖;雨丝点缀了夏季,夏季抱以清凉;果实点缀了金秋,金秋抱以硕果;雪花点缀了寒冬,寒冬抱以浪漫;友情点缀了人生,于是,日月不再单调,四季不再漫长;您的来访点缀了我的小屋,于是,生活添了色彩,生命增加了喜悦。愿你幸福快乐每一天。

             ●  一声深深的祝福, 一句短短的问候, 给你一个美好的怀念; 记着今日的笑声, 记着这温暖的情谊, 记住我真挚的祝福; 愿你拥有真心的快乐与喜悦。 愿灿烂的阳光, 青春的活力, 舒心的微笑永远属于你; 愿人世间最美好的幸福, 永远属于你!

             ●  人生就是一次浪漫的旅游、每一站都有不同的人擦肩、有的渐渐的疏远、有的从此结缘、我珍惜每一个与我有缘的朋友、珍藏你给我带来的每一份情谊、感动和温暖、愿我的到来能给你带来快乐、我的祝福能给你带来幸福安康、祝你人生永远甜蜜!

【祝福*留言】百条经典留言回帖,收藏 - 佳人有约【原飞飞】 - 。

原创散文 原创文章
原创音画 日记边框
PS教程 U5教程 音画精品 留言祝福
佳人涂鸦 诗歌朗诵 音画教程 边框教程
博客教程 3D教程 F歌曲库 电脑教程
生活常识 点击进入佳人有约博客 分享更多精彩... 原创素材
生日节日素材 精品高清素材 背景人物素材
免欧制图素材 闪字动态素材 音画分割素材 天下美食 精品欣赏
健康保健 值得收藏 FLASH总汇 情感攻略


  评论这张
 
阅读(1234)| 评论(29)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